疲倦
最近總是很容易席捲而來
可能是少了睡午覺
晚上9點半以後
很容易想睡
然後
早上6點多
就會醒來
這樣算起來也睡了8小時

為了考試
總是這樣調整作息
我想
對我的身體
算是好事一件吧

不過
最近卻一直很想喝咖啡
難不成我神經中毒了?
據我所知咖啡中含有咖啡因
似乎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
服用後一小時之內產生效用
能夠增加腦筋靈活 感覺靈敏 反應加快 促進新陳代謝
目前這些效用也都有啦
中毒的症狀稍微找了一下DSM-IV-TR
目前是沒有焦慮 易怒 失眠 肌肉顫抖 心悸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照咖啡因焦慮症 咖啡因睡眠失調 咖啡因精神絮亂

言總之
還是要克制一下囉
任何東西過之都是不好的
我一直覺得這是至理名言

最近唸書產生很多疑惑
這些疑惑在每一個觀點上都有他的解釋
然則每一種解釋都有一些缺點
或許真是因為心理學發展真的年輕
儘管各個取向都有很多證據
但是卻也有很多現象無法說明

埋首於一個地方
很多時候可以忘卻很多痛 很多苦
缺點是當夜深人靜時
一切都會爆炸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喝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