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來了...
感覺這地方好像荒廢了呀XD
也怨不得,畢竟真的好忙好忙...

很快的,我也已經碩士班三年級了~
也全年諮商專業實習半年了
這段時間真的,我自己都發現有很大的進步
諮商專業的也好、行政執行的也好、待人處事的也好...
一切都有很多的不一樣
這不一樣的地方是,我更懂了!

說了好像白說XD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這段期間幫助我的人
這麼不厭其煩地幫我看到很多我的足與不足
只能說,雖然僅僅只是實習一半
但是充滿濃濃的感激
也感謝過去生命中的人事物
一段一段為如今的我前進的經驗
一下子,明白了
一下子,放下了
 

於是,我再次輕輕地回到這裡
留下一些什麼
 
因為我還想經驗些什麼吧!


很感謝那段2年時光
也很感謝後來的那幾個月
於是,我也認清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接納了我的在意與情緒
終於,有一些不一樣
儘管,你們早已有新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會默默祝福
因為,有那段時光的真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