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五點多
全家就起床了
本來是我要去參加研究所的交流會
不過最後卻是全家都出動了

我一口氣開了三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暨南
在尋找報到處的時候
遇見了第一位研究所同學淑芬
她本來是去年考上的
可是因為生產而休學一年
所以就意外的成為我同學啦

可能是都有一種特質
一種善於建立關係的特質
很快就很熟了
接下來在報到處遇到在暨南工讀同時也是我同學的伃珊
拿著相機拍照建檔
這讓我有一股很熟悉的感覺

在國際會議廳裡遇見了一位跟阿炮長超像的同學惋稜
今天還是她生日呢
為了給她驚喜我還充當壞人
只能說我們熟的很快

過一會兒
帶著家眷的同學彤筠出現了
超級閃的我的媽呀

這時同為工讀的宸希出現了
想當初她就在我後面報到呢
超級眼熟

然後已經在埔里找到落腳處的子寧出現了
只能說她手腳超快的
話說她也是台北人耶

正當我唉聲嘆氣該不會只有我一個男生的時候
阿信出現啦!!
呵呵
我們說不定會是室友喔

後來突然出場的是惠伃跟安筠
惠伃是個人際高手
早已經認識一堆學長姐們了
連原文書都拿到手了說

來的同學介紹完畢
接下來是老師們

蕭文老師真是超好笑的
說他去東華開那個鳥會議發生的事情
不過同時卻又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地方
協商的重要性
思考方向要貼近庶民
掌握社會脈動

林妙容老師一直關心我們書到手了沒XD
脾氣很好  說話方式跟內容會讓我想到碧玲姊

趙祥和老師是掌握社會脈動的一級人物
只是當他說  上課前 書單的書要都看完喔!
大家都結冰了......

當然還有其他老師啦
只是沒說什麼話也就沒有什麼要記錄的了XD

學長姐們都很強
企業諮商包括竹科 台積電 聯發科 鴻海 富士康等
還有大專院校學校諮商心理師
各地醫院駐地諮商心理師
各地張老師督導
各地生命線總幹事
國中小校長 輔導主任 老師
還有行動諮商師
只能說幾乎每個領域都有人呀
而且都扎下根了
可謂用心良苦

來到一間好研究所
老師在今年用心良苦再次重新編排課程以符合社會脈動以及世界潮流
當然  學長姐說我們課會變超重
希望只是嚇唬我們的啦...

總之
雖然一天來回南投
但是這場交流會所得匪淺
四位學長姐精闢的解說各領域現況給我們知道
加上蕭文老師的見解
我很慶幸我所知是在前線上的
而我的見解也大部分跟眾學長姐同tone

好險我還沒有脫離社會呀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