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我的兵役徵集令就來了
徵集體位 替代役
徵集時間 5.31
徵集地點 台北火車站
受訓地點 台中成功嶺
應備文件 兵役徵集
 畢業證書正本 專業證照正本 國民身份證
應備物品 就跟當兵一樣 香皂沐浴乳刮鬍刀拖鞋鞋刷鞋油... 受訓嘛

所以
星期一要去辦緩徵了
基於錄取通知單已經在報到的時候交回
所以我只能用准考證+榜單來證明我已經錄取
要跑一趟兵役課囉XD

話說我在打電話去詢問辦理事宜的時候
兵役課的小姐可能是新手
說話超級結巴
我還跟她說
"不用緊張 慢慢說 我聽得懂 妳就按程序來就行"

後來在要轉接到專辦小姐那裡的時候
一直轉不過去
我聽的出來她轉了五次
然後說
"奇怪...怎麼轉不過去..."

我說
"沒關係 直接給我專辦小姐的分機 我重打直撥過去就好"

在一直跟我道歉之後結束這個不太專業的詢問
不過 新手嘛
我個人是不太在意啦
只是一直偷笑就是了XD

真快
想不到我也到要當兵的年紀了呀
哈哈哈

今天我才知道
要用考試延役只能在26歲之前才能用這招
26歲之後好像除了特殊原因或是正在就學之外
都無法延役了
記起來 以後可以提醒老弟後輩們XD

附帶一提
久石讓的音樂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