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

一直到今天的剛剛
妳還是沒醒來
儘管我一直在家
同事們還是會來電讓我知道妳的狀況

已經兩個星期了吧
我也很糊塗了

為什麼妳不醒來?

聽著同事的轉述
我幾乎可以肯定妳不醒來是心理因素

妳抗拒著醒來

是怎樣的原因讓妳如此
老實說我不明白
大家都不明白

所以
很需要妳醒來跟大家說說
有問題
大家一定會幫忙

這一年
我只是祈禱著
身邊好多人發生好多事
我自己也是
這樣的劫
什麼時候才會解

是因為我的關係
還是你們本身的命
我不懂
也不會知道
儘管一定有答案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現在都掌握不好了
談什麼未來
理什麼過去

所以妳要醒來
唯有醒來好好活下去
妳才有機會掌握現在
將我們所謂的問題予以解決
將妳的想法告訴我們

不然一直躺在那裡
大家只是無能為力

我只是希望妳好好選
當然
我很偏心的將醒來說的很好
沒有將醒來的缺點說出來
但是我相信妳知道醒來的缺點
我想
就省略吧

妳一直活的堅強
因為大家已經知道妳的孤獨
妳醒來之後
大家不會讓妳孤獨
不是因為同情
不是因為可憐
而是因為
妳需要更多的關心

既然比別人少
那為什麼不能多拿一點
既然比別人多
那為什麼不能多給一些

我是這樣想
我們是這樣想
妳呢?

時間不多
我只能說到這裡
請加油
不要輕言放棄
堅持是讓人生命有意義的重要條件
我想妳懂我所說的

我是致皓

----------------------------------------------------------------------------

剛剛的一通電話
我跟還在病床上的同事說的話
謝謝阿宏幫我拿著手機
不然昏迷的病人怎麼聽咧

耳語
昏迷還是會聽得到
也是治療上常用的方法
我只是希望
現在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