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傳統
害死不少男生
不過
這也是女生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觀護人 監獄官  
現在我在考慮要去考的公職
都是司法三等特考 
起薪都是六職等 四萬四左右/一個月
最高九職等 五萬六左右/一個月
還可以簡任到 最高十四職等 九萬左右/一個月
當然
不含主管加給

話說 我不是主修諮商與心理輔導嗎?
怎麼跑去考司法高考?

因為 相關啊

規定要修過專業科目兩科各兩學分以上的學分才能報考

深入了解之後
原來監獄官才是司法界的心理師
觀護人反而不那樣完全
專業性反而不高

再次衝擊
世人的評價
我的價值觀

工作也好
研究所也好
我只想
以後
是做有挑戰的工作
是做我有興趣的工作
而且要做到頂尖

漸漸開始不懂自己
我想我要沉靜
情緒好難控制
這就是長期病人的情況嗎?
我真的不想這樣
真的真的不想
這樣真的好糟糕 好糟糕

我的痛苦 應該都是自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