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覺得
很多事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並不是不信任其他人

是真的沒有甚麼人  可以靠

其他人的確沒必要給靠
每個人都有事情要忙
每個人都有行程在走
為什麼要為了誰誰誰而停下腳步給靠一下

人情  已經少見了
這就如同一句名言

借出去的錢 請不要奢望會還回來

送出去的人情也是
會記得的又有多少?

所以 我還是覺得
自己努力算了
能不要靠別人 就不要靠別人

或許到這裡
有人會問

"那是不是不要趕混水 既然幫別人似乎是損己+吃力不討好
  那 不要幫人不是不錯?"

我覺得
那是個人人生信念的問題

有人為利 自然就會為金錢出手
有人為名 自然就會為聲望介入

還有一種人  只是 應該快絕種了吧

有人為愛 自然就會為愛情幫忙

我活了二十三年
老實說
很短  真的很短
可是 我卻一直覺得 好久 好久

可能 是遇到太多事了吧
讓我覺得 漫長

也不是沒想過 就這樣結束掉
也不是沒想過 要咬牙撐過去
也不是沒想過 日子要過得輕鬆
也不是沒想過 人生就是要努力

現在 算完整知道我生命的 只有一個人
因為不是已經死了 就是來不及聽完
從我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開始
一直到想學習諮商輔導心理來治療
一直到心裡有個人可以讓我安定下來
一直到現在

看到這些回顧 老實說 心裡開始平靜

對我的不公平 對我的折磨 對我的考驗 對我的施壓

平淡掉了....

一直對死亡沒有畏懼
我知道我可能隨時都會踏入
我只是希望在那之前
我所放心不下的 都能有所安排了

真希望

了無牽掛的日子

早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