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相信大家都知道長期心情低落是很危險的事
我想我應該不致於到"長期"
因為算一算
也才一個月而已

不算長呀

開學至今
發生了很多事
也聽到了很多事
言總之
高興的事不多

一向樂觀的我
最近
真的很反常
這是轉性來著??

深入困境的我
該如何做出決定?

是應該放下一切
去做我想做的事
去做我們想做的事
還是應該繼續磨自己的心
去完成我的責任
去完成陪伴的責任

可惡
這或許是不為任何人效忠的麻煩
可是
我就是不會為任何人賣命
我只為目標 理念 夢想 而努力
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XD

嘖嘖嘖

有人總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或許
無理取鬧 是他們能做的掩飾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遇過這種人吧
陰晴不定 畏畏縮縮 
我也習慣了啦
也沒甚麼好說了
該說的也都說到快爛了

有人總是會衝過頭
總是不知道自己的斤兩有多重
或許
挫折對他們已經沒有殺傷力
但是可預見的失敗
他們也不放在眼裡
有亂槍打鳥的嫌疑......

或許  
不要再為這些事傷腦筋對我會比較好
好心 不一定會有好報
與其這樣幫忙
不如就讓他去吧....

抱怨的差不多了
來些難得的高興事吧!!

春假春假耶!!
大學終於有春假了!!
哈哈!!
真是高興!
至於春假要幹嘛咧
計劃中  計劃中 XD

反正 
難得有春假
就應該好好休息休息

話說 
妳身體要快快好
不然
真的
那裡都去不了
要玩
也是要有那個身體滴

加油!!
相信妳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