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這是成長的一個過程
並沒有迷惘

而是忠誠

有人說
只對自己忠誠的人
很可怕
因為這種人
通常都自私
通常都沒有道德感
通常都沒有信仰

我想
這是誤解

不是自私
而是知道要的是甚麼
有目標的前進
不是沒道德感
而是厭煩一堆繁文縟節
有方法的處理
不是沒有信仰
而是尊重自然的力量
有心的去看待身邊的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
一股疲憊會這樣襲來
我自己 都控制不了

我想
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這個過程

嚴格來說
我的情形早就不應該還繼續在中心
留越久
不論是生涯規劃
不論是身體健康
不論是課業升學
只會更糟 只會增加實現的困難 

這就是身為人的悲哀吧
我 還是留著  還是一直在這裡

朋友
不只是工作的夥伴
而是真正的朋友
心靈的伴侶
感情的羈絆
讓我
決定不離開

所以
就要挑戰我自己的未來
壓縮到大四上不到的一學期
我必須專業速成
很困難
可是我必須這樣做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更何況
這是很有趣的挑戰
不是嗎?

用自己的未來當賭注
玩的真大

不過
一切
還是在我的控制中
調整後的控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