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我開始不知道要怎樣去形容的一個地方
連日的低溫 超低溫 陰天 細雨綿綿
讓我
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思考

春節快到了
可是這裡只見得到一直落下的葉子
或許對植物來說
冬天才剛開始

我的心
有點像植物

盤纏著
放不開
我想 我是錯的
可是這樣的環境讓我不想去思考
已經厭倦判斷了吧
一直判斷一直判斷

經歷愈多
愈想闔上眼

笑聲背後
有著連父母都不知道的憂鬱
接連不斷的心力交瘁

要過年
大家高興嘛

笑聲與歡喜
難免

挽起袖子
聽著妳的聲音
雖然簡短與平淡
可是
稍微好一些了

至少
我覺得有一點點溫暖
在這個
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台北

騎著機車
慢慢再抓回手感
這次回台南考張駕照吧
動機只是想讓雨水與冷空氣
毫無遮掩的打在臉上

太多無謂的規範
太多無謂的嘈雜
太多無謂的態度
太多無謂的思維

中立 客觀 理性

一笑

對於很少有喜歡與不屑的我
能讓我喜歡與不屑的人事物
真的不得了...

希望
這是我最後一次說這句話
以後
我將不再提起

髒話
我會罵在肚子裡

吐著白煙
看著整片孤寂
濕冷的空氣
破碎的真氣
這幾天
鼻血依然還是在流

我的問題
還有誰能來解惑?

我笑了
山間迴盪著我的聲音

為自己的人太多
為別人的人太少

我不想多述了...

希望我不是最後一個為別人的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