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本來背景 修養 知識 智慧 能力 個性 都有些不同
對於這些差異
我很清楚

不過
就是有人無法包容這樣的差異
或許
在堅持之餘
我必須再殘忍的加上固執

堅持是好事
固執就很糟糕了

這是個不能固執的時代
一切變動是這樣迅速
很多東西早已重新定義
可是
卻仍有很多人活在過去的思想中

不要說你知道
說了就表示你不知道

應該是為了一個目標而堅持
而不是為了一個理想而固執

世上有太多的觀念想法
現在是對
下一秒就是錯的了

我雖然不贊成精英主義
不過
他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65億人口中
只有大部分時間是清醒的人才有機會活在地球 

世界上需要的是溝通人才
而非爭執不休的 逞一時口舌之快的 意氣用事的 悲劇人物

可悲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自找的


從來不會為一個人賣命
領導者的理念與我相合 
我自然服從 且盡力完成該做的
向同一個目標而前進

有疑問 有異議
應該是提出來"說"
衝突在所難免
可是應該避免與減少
而不是一副來吵的

那是沒有用的

最近發現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
雖然早在十幾年前就在說了
可是還是有人漠視

為了自己
為了身邊的人
或許對自己有一些要求
未來會比較好過一些

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