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這輩子考最少科的期中考
只有......
兩科!!

哈哈哈哈哈

可是報告超多
一整個被沖走......
哈哈哈

剛看完桂綸鎂的"幸福就是走難走的路"

走顛頗的路  
其中獲得的經驗與智慧或自省的
能力
會比較豐富....

不知道是我
真的遇到很多很多
還是怎樣
這句話
讓我身體震了一下

超過了嗎?
還是 我依然是那個單純的少年
一切 只是一場夢 
而我 會醒來

鉛灰色的天空
沒有給我答案

老媽說
我其實很讓她放心
我 都知道 應該怎樣做是對的
因為我清楚
猶豫 遲疑 停頓
是為了
釐清 思辨 判斷

真。鬼才

真是感謝老媽的評價


只是選了一個非常人的路走
經驗過很多不一樣的生態
很多 很多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故事

靜靜背負在我身上

吹風
讓自己感覺輕了

想出去玩
要出去玩

讓自己的心靈
再一次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