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兀的消息
從國小就很要好的老朋友
突然自殺了......

老實說
我完全沒有感覺到徵兆或跡象
到現在 仍是不明白



到底在哪裡?

在他還在急救時
我去看他
怎覺得
他的眼神是如此平和
他的氣息是如此平靜

血  是用噴的

簾子拉上 我轉身跟他老妹說幾句話後
離開

我和他是生長背景全然不同的兩人
他是家境非常好的貴公子哥
考大學到台南
全家就直接搬到台南
連老妹也轉學

第一次相遇就是因為"武"
他真的很厲害
那時已經空手道黑段的我 
不是他的對手

功課互相砥礪
或許
他是我這輩子
交到最深的朋友吧......

我不懂得真的太多
包含他的平靜
包含他的原因
包含他的......

希望你會醒來
跟我說說
你的感覺.....

這兩天
拜託!!
你一定要醒來......

瑋珊 義典 雅心
抱歉你們的社博會我沒到場幫忙
阿慶抱歉 
沒去後台幫你弄器材

我一定要快些走出來

老天
就別再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了
這樣我要怎麼做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