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真的很特別
我自己從過程中再次輪迴

在副作用期間
開始跟學長姐衝幹訓
我自己也清楚 
很多時候
真的很難撐

籌備期間自己很矛盾
可是 我還是決定 要撐下去

我不想在中心少經驗了太多東西

因為每一項 都是這麼珍貴
我不想只當個關主
我還想帶個小隊
我不想只當個隊輔
我還想幫忙行政

這次幹訓
我只要有空
就接工作
很少  空了

我想多經驗一些
就算我知道雙腿疼痛
我想多看到一些
就算我知道臉色蒼白

2007.8.29

6:38 身在文薈樓
東西都搬的差不多了
只等學員來報到了
在大家打屁下
時間過很快
總是有人會提早到
當然 也是有人在最後幾秒達陣

好樣的 幹訓 開跑了!!

唯一讓我嚇到的
是秀霜姊在離開的時候居然拍我一下肩膀
叫我加油
還好前一陣子有在顧肝養膽
不然真的嚇破了都還不知道XD

上午學員大多都在上課
我們就殺去中山館繼續未完的場佈

中午的飯歌有囧到

下午的PA一直讓我覺得有壓力
很清楚和阿慶的搭配還沒有很好
尤其我們兩個是屬於多話型
PA是要讓下面的人說話的說
哈哈

雖然說愈帶愈順
但是中間有人一直鬧
嚴重打亂整個秩序 也打亂了我們的步調......
"算了 那又怎樣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真是兩個free人......

中山館搭帳棚
超屌的耶!!
不過我看學員很多都沒睡好
大概是太晚息燈吧

2007.8.30

3:40 在舞台上推流
還推到下大雨XD
阿慶還累到忘了中文怎麼寫
整個流程表都是注音......

早操 因為阿慶睡死的關係
就改成大貓和建婷上
我就在旁邊亂拍照
結果還被美麗學姊偷拍
當真一個囧字可以形容...

墾丁!墾丁!
回家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熟悉的屏鵝公路
左邊是有著落山風的中央山脈
右邊是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交接的藍色大海
再加上超超超....超大的太陽
下車去佈大地時真的快變人乾了......

晚上
真的被我們那群小隊弄到看日出
看到阿慶學文睡的這麼爽
差點學惠雯瑋珊一腳踢下去說XD

福華這麼好的床居然沒有躺上好好睡死T_T

沒彩XD

2007.8.31

最後一天啦
早上吃早餐時本小隊居然玩起大冒險
我還攝影師咧
哈哈
進去7-11 店員還跟我說禁止拍照
我居然冷靜的跟他說
"我沒在拍照  我只是在錄影而已XD"
害他傻眼
歹勢啊

下午成果發表
老實說看完每一小隊的企劃書
心裡都在暗笑
不過玟錚那一組寫的真的還不錯
會得獎是在我意料中的

曲終人散之後
我們這群大三的來了個超感性
熱淚盈眶
是必然的

我自己也說了一堆很感性的話
連我自己都嚇到

自己的不足 我會快快補起來
身體 我一定會做好保護與休養

誠如我的作結語

中心這個地方我不待  那我還要待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