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要到了......
說實話 我並沒有特別在意
只是想 盡力就好
這是什麼原因呢?這和我的個性不太一樣啊!

我不是這樣的人

是因為身心的疲憊嗎?
或許是
是因為我變了嗎?
嗯......應該不是
所以 是疲憊 是一種自信的消極
是一種悲傷的快樂
是一種絕對的懷疑
看來 打擊還沒痊癒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 我一直都只是硬撐
ㄧ切的ㄧ切 都是我自己要求而訓練出來的!
我內心的軟弱 並沒有因為訓練而變的強硬

仍然還是那個
對任何事都不忍心做出絕對理性的決定
但是 訓練逼我必須這樣做 而我 就因為這樣而心痛 難過
我媽都跟我說 她並不擔心我離開家這麼遠 只擔心我不懂得狠心做決定
哈哈!真是了解我啊!

看來 我還是沒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獨孤雲天 的頭像
    獨孤雲天

    暴肝人實錄

    獨孤雲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